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隆重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24-01-11   点击数:10  

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110日下午,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隆重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应邀出席活动。


杨宇民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他表示,我校纺织学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源自张謇先生创办的私立南通纺织专门学校,是中国近代纺织高等教育的开端。当前在南通大学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进程中,我校纺织学科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历史使命。近年来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依托国家级科研平台,通过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学科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杨宇民强调三点:一是感谢。他表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荣休教职工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向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事业发展及我校纺织学科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二是恳请。恳请荣休教职工离岗不离心,继续心系纺织学科,关注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祝福。祝福荣休教职工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他希望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一如既往做好荣休人员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全体人员赓续荣退教职工勤业奉献、爱岗爱生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必赢电子游戏网站跨越式发展、纺织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致感谢辞。他分别介绍了学院2023年荣退教职工的工作经历,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辛勤付出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老师们常回家看看,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祝福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高强作为荣休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学院举行荣休仪式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自1982年在南通纺织专科学校工作至今四十一年的工作历程,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不舍,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纺织学科,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荣休仪式由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党委书记刘其霞主持。她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拥有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学院各系室代表为荣休教职工敬献鲜花。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出席活动。



(程诗涵)